zzzzzzzz_.2016

比日常再日常 比內心深處更deep deep deep

心情好的來源就是他
小黃(自己取
想當初連接近我都怕 現在只要發出嘖嘖聲
他只要在很近的地方就會跑過來
而且是順著耳朵搖尾巴跑過來
感覺真的很欣慰
也讓我想到家裡的柴米
是真的很想的那種
想著真希望可以陪著它們到老…
希望它們可以吃好睡好的到老
希望我能一直陪著它們身邊
狗狗的世界只有你而已
而我卻有好多好多
每次看到這句話都是一秒落淚啊
我想到小柴 剛抱回家到時候
是我坐在爸爸的腳踏車後座
抱的緊緊的就怕他掉下去
結果在這麼顛簸的腳踏車上
小柴還是睡著在我懷裡
我很想念他
他真的很重要他向家人一樣
調皮搗蛋的樣子
貪吃的樣子
撒嬌的樣子
我都想時時刻刻看到

所以

看到流淚狗沒東西吃在外面跑來跑去
時就想買個什麼讓他們吃
我知道流浪狗狗很難生存的
所以看到他們期待著你有沒有吃的時
更加心疼了

看著小黃開心的吃著飼料我也覺得開心
新來的小黑狗在遠處觀望不敢靠近

我就把飼料放在離我遠點的地方
然後就不看他 沒有別人的注目下他也就卸下警備去吃飼料
看他小心翼翼又很害怕的樣子
我真的很不忍心

每隻狗都有被幸福對待的權利…
我希望校園的每隻狗都可以好好的活著
我還是
很想小柴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