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zzzz_.2016

比日常再日常 比內心深處更deep deep deep

想想還是覺得我真的挺厲害的
做了有點不太好的事情
不過朋友就是朋友我自己心知肚明就好了

這麼熱的天氣還從松山騎到淡水然後再從淡水到西門再到陽明山擎天崗最後送回轉運站

如果是友誼和之前僅存的些許愛戀
這些應該都合情合理吧
反正我也是時時刻刻的再提醒他我是有男友的人顯然他也是知道的
畢竟不管是之前puppy love的對象 或是在畢旅喝醉時想打電話的人 又或者是在失戀的我面前馬上出現的人
這些都過去了 所以過去就是等於不復存在了
不是回憶不存在 是愛戀和想念都消失了
僅僅是一種給人依靠的朋友罷了

我想是給予他期待之日人

擎天崗根本一大堆情侶不然就是家人
拜託載一個女生來這麼遙遠的地方沒有必要
還擔心走路不方便又扶著什麼的

坐機車後座習慣抓別人衣服的我一看到車子逼很近啊還是轉彎什麼的都會很緊張的捏衣服 你一直叫我不要擔心不要怕沒事沒事
我是覺得那是我的習慣啦才不是裝柔弱

很多次走路不穩看到你都想牽上去
不過我還是很毅然的要自己走
牽手這種的本來就是不行是界線了

你看起來很是知道的 卻還是不吝嗇的一直給貼心跟那種照顧心態
放心 我是一點都不覺得怎樣
但就只是覺得我真的太壞了ㄏㄏ
怎麼可以這樣讓他有這種機會呢

「早就知道騎gogoro了這樣位子比較校還可以坐近ㄧ點」
「你沒感覺到我坐後座都離你有一段距離?」
-
「你不是很累怎麼都不小睡一下?你在你男友車上都不睡嗎?」
「睡啊怎麼可能不睡」
「那你幹嘛不睡 我騎車超穩的啊」
「拜託我男友可以抱著讓我睡好嗎」
-

以上是防禦措施

我還是很想男友
這種親梅竹馬就還是這樣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