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zzzz_.2016

比日常再日常 比內心深處更deep deep deep

用笑的很開心的泰容當封面







於是
還是要回到現實
即使痛還是在自己身上
吃虧的還是我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我想表達什麼 但目前我是沒辦法那樣看到玩笑還能ㄎㄎ笑 也沒辦法講什麼幹話

因為那份譴責 罪惡感根本無法抹滅
是啊 是在我身上 又不是在你的身上對吧
所以你應該不懂的
那我也應該講就自己知道就好

一開始以為會過去一下就散掉
但沒想到 那畫面還是觸目驚心
非常的 真的非常的
如果我輕易的忘掉那一定會下地獄哈哈

無法對其他人訴說這份低落
也無法再把這份重量分擔給別人

就這樣吧
靜靜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