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zzzz_.2016

比日常再日常 比內心深處更deep deep deep

不小心就過了一年了

上一次發文是九月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好像剛開學也是極度憂鬱的狀態 可是之後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像是去GU打工

認識很多不一樣的朋友

畢制有居那找我組隊

和居那一起做事到凌晨

跟阿詹不那麼長黏在一起卻感情有變好

認識韓國朋友 一起去逛夜市逛高雄

毅然決然自己去韓國的計畫

認識了婷玉(在網路上

辦了信用卡

變瘦了

和🐔見了好多次

小柴受傷了

和家涵去台南

第一次生日過的有點平淡


好多事情

因為這些事情也讓我更開心ㄌ

反正人生如果不來個轉機或是轉移注意力的事情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低迷下去

但真的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

我也有責任讓我自己樂觀一點

所以現在的偶真的很開心


评论